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互蹭热度!北斗神拳:与日本千叶氏族联动

互蹭热度!北斗神拳:与日本千叶氏族联动

为了放弃作品的热度和变相圈钱,日本的动漫作品经常会举办联动举止,不外能联动的事物也要找出类似点来。近日,据日本千叶市官网宣布,千叶氏族与《斗极神拳》展开长达一年的联动,他们的联系关系点在“斗极七星”上面。

互蹭热度!《北斗神拳》与日本千叶氏族联动

千叶氏族是日本千叶市的望族王谢,他们是将北极星与斗极七星作为警备神,因此能与同样以斗极七星为环节的《斗极神拳》展开联动。往年是千叶氏族的中兴之人千叶常胤诞生的900周年,于是官方宣布与《斗极神拳》的35周年迎来奇特的留念之年。从往年4月入手下手,估量展开长达一年的企划。官方已经展示了联动海报,上面透露表现着骑着利剑王号的拳志郎和骑着马的千叶常胤。

《斗极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残杀类SF漫画开山祖师,对开初漫画家影响颇深。《斗极神拳》将中国传统医学和武侠传说中对于人体穴位的研究虚拟成了一门奇奥的谋害拳法。当世界因为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消灭性侵陵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品入手下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挽救公开时期的人们,斗极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仗着威力无比的谋害拳法——斗极神拳同各类险峻势力做战斗,最终将亮光带回世界。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京紫初次夺冠!新周间动画录像榜公开 下一篇:清凉一夏!网球王子:新作音乐剧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