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原泰久的漫画《王者全国》正式宣布拍摄真人片子,作者原泰久绘制也绘制了一张贺图并写上“漫画50卷!多谢!祝真人片子化!”对于本次拍摄真人片子,他还透露表现在这一年里加入了脚本聚会会议,感谢感动官方恭顺自身的定见,他对脚本很快意。本作预算破格,演员威望超豪华,必然会很幽默!而建筑班底与演员谍报将分阶段颁发。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王者全国》是原泰久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取得第17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在往年迎来连载第12年,单行本第50卷将于4月19日发售,今朝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3500万册。故事以中国春秋战国时期为舞台,少年信希望成为金瓯无缺的将军,他与开初成为秦始皇的年老秦王嬴政之间的浪漫故事。TV动画在2012年、2013年分袂播出两季,导演分袂是神谷纯与岩永彰。由森田成一与福山润分袂为李信、嬴政配音,其他声优尚有钉宫理惠、日笠阳子、小山力也、加藤亮夫、仲野裕、由佐浩二、宫田幸季、玄田哲章以及诹访部顺一等。2016年为了留念连载10周年,官方还建筑了由山崎圣人主演的真人版专程篇。

《王者天下》拍真人电影 原泰久画贺图

《王者全国》还推出过密屋逃走与手游、PS游戏,真人片子是为留念第50卷杀青而进行的企划。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甲虫王者-森林民族传说》《王者天下第二季》《王者天下》《最终幻想15:王者之》《王者天下 第二季

上一篇:赛马娘:公布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试听 下一篇: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