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游戏建筑人、作家柴尾英令(本名:芝尾丰太郎)在4月2日因急病亡故,享年55岁。他的亡故动态在推特传出后,粉丝们透露表现难以信赖,游戏与片子业界人士也纷纭表透露表现悲悼。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柴尾英令是福岡県北九州市人,生于1962年12月12日。从学生时期就入手下手以杂志、攻略本编辑、作者身份举止,上世纪90年月入手下手负责RPG游戏《Lennus古代机器的记忆》脚本与系统,并同时执笔攻略本《Lennus古代机器的记忆》与小说《Lenus崩坏的序曲》。之后还担负了《雷盖亚传说》的原作与脚本,这部作品与《Lennus》共享脚色名字与世界不雅观。2001年入手下手担负《桃太郎电铁》系列的游戏演出。出于小我兴趣,他还著书《社会科见学》并在博客上揭橥片子评论。

游戏制作人柴尾英令因急病去世 享年55岁

柴尾英令的相关作品包罗了《Lennus》系列、《雷盖亚传说》系列、《the FEAR》以及《桃太郎电铁》系列等。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游戏王ZEXAL》《美少女游戏组合》《游戏王ARCV》《不可思议游戏》《超次元游戏海王星

上一篇:多大仇?龙珠:官方“怒黑”雅木茶 下一篇:老外4月新番期待榜:小英雄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