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人真命苦:追加演员 作者演男主角父亲

男人真命苦:追加演员 作者演男主角父亲

新井英树的漫画《男子汉大丈夫真命苦》已被改编成真人日剧并从4月6日开播,由池松壮亮扮演西崽公宫本浩。该剧由《紊乱的一代》真利子哲也执导,柄本时生与松山健一、苍井优等人参演。而今官方颁发最新动态,原作者新井英树也参演该剧,并在剧中扮演男副角的父亲武夫。

《男人真命苦》追加演员 作者演男主角父亲

其实漫画家在电视剧或片子中过魔术瘾并不少见,《片子少女》作者桂正和与《天河铁道999》作者松本零士就分袂客串过《99.9刑事专门状师》第一季与第二季,《海月姬》作者东村明子也在该作真人片子中登场。在《男子汉大丈夫真命苦》中,新井英树扮演的武夫是小学校长,每年3月是学生卒业时代,每当看到学生们卒业就会遥想起离开自身的儿子,感慨很寂寞。这个脚色将在第5集中登场。新井英树提到此次参演时,透露表现当剧组发来约请时自身觉得恶作剧,以为是责罚游戏。但开初觉得是难得的初体验,就觉得试一试了。拍戏让他感慨到史无前例的疲累感,浮现出脱力状态,并且感慨很羞辱,仍旧画漫画比拟舒服。他还大赞扮演男副角的池松壮亮即是自身理想中的宫本脸色。

《男人真命苦》追加演员 作者演男主角父亲

《男人真命苦》追加演员 作者演男主角父亲

《男子汉大丈夫真命苦》告诉的是在文具厂家任务的新人营业员宫本浩的生长故事,当然笨手笨脚却充溢周到,这个脚色由池松壮亮扮演。除此之外,柄本时生扮演宫本的同期田岛薰,松山健一扮演对宫本产生重大影响的前辈神保和夫,苍井优扮演神保的石友并在设想公司任务的中野靖子。在2016年上映的片子《长逝条记:点亮新世界》中,池松壮亮就扮演“L正统继承者”龙崎,松山健一连续扮演L,此次两人再次协作,可以说是相当有缘分。本剧主题曲由THE ELEPHANT KASHIMASHI演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两个版本!恶魔高校:主题曲封面公布 下一篇:向山进发:五名妹子担任“山之日”大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