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ED主题曲真人MV公开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ED主题曲真人MV公开

依照漫画家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已于4月4日开播,昨天(4月5日)由Pyxis组合为该动画演唱的ED主题曲的真人MV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yxis(ピクシス) - LONELY ALICE MV 正在加载... < >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ED主题曲真人MV公开

由丰田萌绘和伊藤美来结成的Pyxis组合为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演唱的OP主题曲名为《LONELY ALICE(孤傲的爱丽丝)》,同时也是该组合的第3张单曲。该单曲中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详情未颁发。单曲2018年5月23日单曲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A、初回限止盘B和但凡盘两种形式, 昨天黑暗的《LONELY ALICE》的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初回限止盘A中。

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由建筑过《爱情暴君》《雨色可可》《猫咪日常》等动画的EMT Squared公司建筑,小林浩辅担负导演,桑原直子担负脚色设想,藤本冴喷鼻香负责脚本,阿部信行担负音响导演。OP主题曲由petit milady组合演唱,ED主题曲由Pyxis组合演唱。重要声优威望为理世CV:佐仓绫音、爱理CV:日高里菜、真子CV:高森奈津美、可可CV:诹访彩花、姫咲CV:德井青空、瑠叶CV:大西沙织。阿尔帕卡&卡比兔CV:新田日和、哥哥CV:松冈祯丞、叶米丽CV:铃木爱奈。故事告诉的是一个由爱莉、莉丝两个双胞胎以及一个妹控哥哥形成的故事,宠溺妹妹的哥哥关于妹妹的任务无所不知,一壁独有着又宠溺着爱吃甜食、爱撒娇妹妹们的萌萌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腹黑妹妹控兄记

上一篇:时隔11年!宇多田光为花后晴天:献唱印象歌 下一篇: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