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在往年4月新番当中,有不少动漫迷都极度等候一部名为《Comic Girls》的作品。而作为老例,官方也在动画即将开播的同时,颁发有关碟片方面的动态。近日官方就宣布:本作品的第1卷碟片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

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本次碟片当中除了动画碟片之外,将会包括特典CD、插图卡片、举止优先申请券等诸多内容。价值方面,蓝光售价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2元)、DVD售价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3元)。

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除此之外,官方也确定了第2卷到第6卷碟片的发售光阴。具体为第2卷在7月25日发售、第3卷在8月29日发售、第4卷在9月26日发售、第5卷在10月24日发售、第6卷在11月28日发售。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故事告诉了15岁女高中生萌田薰子(笔名:薰子)同时也是一位四格漫画家,因为她创作的四格漫画在杂志的读者问卷中排名垫底,于是编辑举荐她住进了女子漫画家宿舍,从而跟各类作家妹子展开了姬情的日常生产。声优方面,萌田薰子由赤尾光配音、恋冢小梦由本渡枫配音、色川琉姬由大西沙织配音、胜木翼由高桥李依配音、花圃莉莉喷鼻香由远藤绫配音、编泽麻友由津田美波配音、虹野美晴由七濑彩夏配音、怖浦铃由上田丽奈配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附带合成功能!摇曳露营:推出相机商品 下一篇:你想跟哪个高达角色当朋友 基拉大和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