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由人气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君》中心建筑团队建筑的原创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已于昨天(4月5日)开播,同时官方也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个中第1卷光碟详情取得了黑暗,第1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预定于2018年6月7日发售,初重生产限止特典包罗由负责脚色设想的谷口淳一郎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中村能子负责脚本的新录制广播剧CD、专程小册子《写真部举止日记》、以及将有配音声优出席的专程举止夜场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0元)。

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由动画工房负责建筑动画,山崎光惠担负导演,中村能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谷口淳一郎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桥本由喷鼻香利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喷鼻香、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喷鼻香、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多田结衣CV:水濑祈。故事告诉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碰见了刚才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度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由于提前到日本,并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伙伴走散而迷路。天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相好萌!夜刀神十香手办9月发售 下一篇:春季番甜心战士Universe:第1集先行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