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史上最强弓箭手 阿席达卡排第一

动漫史上最强弓箭手 阿席达卡排第一

到了今世,弓箭已经退出人们的日常生产。但在枪械刀兵启示之前,弓箭是很主要的刀兵。但二次元世界纷歧样,良多动漫脚色是技巧崇高高贵的弓箭手。有日媒对网友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哪个脚色是动漫史上最强弓箭手?在3862票中,《鬼魂公主》阿席达卡以554票排在第一位,其次是《Fate/stay night》Archer(卫宫)以及《犬夜叉》日暮戈薇。

动漫史上最强弓箭手 阿席达卡排第一

【动漫史上最强弓箭手TOP10】

第1位:阿席达卡(《鬼魂公主》) 554票

第2位:Archer(卫宫/《Fate/stay night》) 332票

第3位:日暮戈薇(《犬夜叉》) 287票

第4位:桔梗(《犬夜叉》) 260票

第5位:石田雨龙(《死神/境·界》) 258票

第6位:鹿目圆(《邪术少女小圆》) 241票

第7位:诗乃(朝田诗乃/《刀剑神域》) 192票

第8位:高瑟(《七大罪》) 186票

第9位:法兰吉丝(《亚尔斯兰战记》) 144票

第9位(并列):萨莎·布劳斯(《侵陵的巨人》) 144票

动漫史上最强弓箭手 阿席达卡排第一

在《鬼魂公主》中,阿席达卡是被诅咒的青年,并且射中注定充溢勾引。原来作为虾夷族将来的族长被培育,但为了挽救村人而杀死猪神,从此受到诅咒。他的弓箭技巧了得,并且还拥有怪力。《Fate/stay night》Archer(卫宫)善于近身残杀战及弓兵技巧,并且是一个上得沙场下得厨房的英灵。而在《犬夜叉》中,日暮戈薇与桔梗只要射出一支破魔之箭就能毁灭魔鬼。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动漫疯神榜》《编辑部的故事(动漫)

上一篇:这次买得起!宝石之国:新周边曝光 下一篇:很精美!紫罗兰永恒花园:第1卷实物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