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光碟发售情报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光碟发售情报

依照FuRyu刊行的同名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卡里古拉》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8日开播,日前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取得了黑暗。

春季番《卡里古拉》公布光碟发售情报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卡里古拉》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个中第1卷光碟详情取得了黑暗,第1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预定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特典包罗专程小册子、负责脚色设想的田边谦司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以及动画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映像特典为第1弹PV。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元),DVD版售价为6264(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

TV动画《卡里古拉》由SATELIGHT公司负责建筑动画,和田纯一担负导演,里见直负责原作脚本,待田堂子负责系列形成,おぐち担负脚色原案,田边谦司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式岛律CV:泽城千春、μCV:上田丽奈、峰泽维弦CV:梅原裕一郎、巴鼓太郎CV:细谷佳正、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水口茉莉绘CV:渕上舞、亚里亚CV:下田麻美、卡基P CV:苍井翔太、苏特P CV:新田惠海、少年多尔CV:花守由美里、米莉CV:中村绘里子、池P CV:齐藤壮马、夏德乌奈夫CV:内田雄马、宋CV:大坪由佳。故事发生在犹如被人气偶像“μ”警备个体的乡村渡过着安祥的日常。宫比市立吉志舞高中的一年级生式岛律正常地举止、进修、受到配头的看护,在芳华中过着充足的高中生产。光阴流逝,到了升入二年级的开学仪式。作为重生代表登上讲台的少年,是原本不成能身在那里的人物,安祥的日常生产逐渐被突破。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与唐津第3弹合作公开角色Q版形象图 下一篇:话题:动漫里有哪些“毒鸡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