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低!“国家队”最新一集N站好评率引发争议

太低!“国家队”最新一集N站好评率引发争议

当然已经进入4月了,不外因为是半年番的关连,因此被称为“国度队”的《DARLING in the FRANXX》仍旧在连续播出当中。今朝动画已经播出到了第12集,而且也在niconico网站上线了。那么这集的好评度究竟若何呢?

太低!“国家队”最新一集N站好评率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为“极度好”的比例仅仅只有78.5%。对一部话题性的作品而言,这样的支撑率显着不克不及令人快意。也只有加上13.6%的“还可以”,才能让综合好评度达到9成以上。相比起来,也有4.4%的人明确透露表现对这集不足快意。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选欠好的人都是为了直美叫屈的吧?”“明明是比来若干周感觉最棒的1集了,为啥会好评度这么低啊。”“哼,你们这些肥宅基础不懂机战。”而关于《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太低!“国家队”最新一集N站好评率引发争议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在荒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筑的驾驶员栖息配置“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对自由的天空一窍不通。他们被见告的使命,只有战斗罢了。仇人是一切都被谜团笼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仇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械人。他们笃信,乘坐个中,即是对自身存在的证明。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下一篇: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