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说到“万人迷”这种生物,想必巨匠都是极为了解的,岂论他们是男是女,他们都是人群中最为中心的存在,仍旧无数人的梦中恋人。这范例的脚色个体而言都不是普通人,也并纷歧定即是男主,究竟在普及的动漫中男主有万人迷属性的仍旧比拟少,他们个体都是平凡的高中生。不外在喜欢上男主的妹子中,这种拥有万人迷属性的脚色还挺多的。

但话说归来,岂论是男主仍旧男配,其实都隐隐约约会爱慕这种万人迷的人物,他们只用笑一笑就有无数妹子前仆后继,就算没有男主的酬劳,但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人生赢家。那么,若何浮现在动漫中,你会是万人迷吗?你的万人迷属性究竟结果有多高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做一做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1.你是一个喜欢透露表现自身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身是——转2

不是,我觉得自身不是——转3

有些时辰我会这样觉得——转4

2.在清淡的生产中,你有过不守次序的阅历吗?

是的,我有过——转3

不是,我没有——转4

瞥见别人不守次序,我就不守——转5

3.你会为了一些任务而摒弃自身喜欢的器械吗?

是的,我觉得自身会——转4

不是,我觉得自身不会——转5

有可能会吧——转6

4.若何有人用家人的生命挟制你做欠好的任务,你会做吗?

是的,我会——转5

不是,我不会——转6

有可能会——转7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5.你更愿意当一个平凡的人仍旧不服凡的人?

平凡的人吧——转6

虽然是不服凡的人了——转7

我觉得这个随缘,都可以——转8

6.你愈加垂青人的心灵美仍旧皮相?

心灵美——转7

皮相——转8

分人吧——转9

7.以下的三个场景你愈加喜欢哪一个?

舒适的咖啡厅——转8

酒吧——转9

广场——转10

8.若何喜欢的人做错了事,你会容隐她吗?

是的,我会——转9

不是,我不会——转10

有可能会吧——转11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9.你比拟喜欢以下的哪所屋子?

丛林里的小板屋——转10

海边的海景房——转11

乡村贫贱区的别墅——转12

10.若何款子可以买到一切,以下哪样器械你比拟想买?

帅气的皮相——转11

强壮的体魄——转12

寿命——转13

11.若何喜欢的人太美丽了,你会不敢去密切她吗?

是的,我会——转12

不是,我不会——转13

有可能吧——转14

12.你比拟喜欢以下的哪种小说?

邪术玄幻——转13

武侠情缘——转14

将来科幻——转15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13.在面临竞争的时辰,你会运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取得想要的效果吗?

是的,我觉得自身会——【范例D】

不是,我觉得自身不会——转14

14.在面临弱小的仇人时,你能否会回头逃脱?

是的,我会——【范例E】

不是,我不会——转15

15.你能否能清淡心地对待一切事物?

是的,我能——【范例C】

不是,我不克不及——【范例A】

有些时辰能吧——【范例B】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范例A】:万人迷属性100%

【参考人物】:木下秀吉——《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

木下秀吉可以说是地地道道的万人迷,在动漫中岂论是男生仍旧女生都为他而猖狂,而且在读者中他也有着超高的人气,没人能回避他的颜值侵陵。而除开颜值不说,其实秀吉本人也是属于很有特色的人物。不外说到万人迷属性,除了秀吉这种纯靠颜值取胜的,尚有不少的后宫男主也由于其各类属性取得了万千少女的喜爱,后宫妻子浩繁。他们大大都都喜欢管闲事而且很会安慰人,很容易就让妹子对他们抱有好感。

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就恭喜你了。若何你不幸穿越到动漫中,那绝对会是一小我见人爱的存在。这不仅单和你与后宫男主相似的性情有关,还关乎于你有点喜欢惹费事的体质。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范例B】:万人迷属性75%

【参考人物】:比企谷八幡——《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

比企谷八幡是个思想貌似极度成熟的高二病患者,时而会说一些超龄的说话,时而又极度童稚,了解人际关连的简朴和险峻,能一眼看头他人本性。时常把自身伶仃起来并非出于什么伤痕,而是其性情自身的决定,因利剑汗青而习惯了受伤,对之后的就事办法有极大的影响。虽说如斯,但比企谷八幡却仍旧是个多事生非且极易心软的人。

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你的魅力值其实仍旧挺高的,一方面来说你的性情当然喜静,但极易可靠,另一方面来说由于老是心软帮手别人导致在周围的配头中你口碑极好。这种范例的人个体而言都是比拟受欢送的范例,当然不克不及说人见人爱,但好歹有不少人对你抱有好感。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范例C】:万人迷属性50%

【参考人物】:齐木楠雄——《齐木楠雄的磨难》

齐木楠雄是个有着超能力的少年,由于他并不想和其他人有太多的社交而显得极度刻毒默然,不外这种性情却反而吸引了周围的人。实践上他是一个极为阳奉阴违的人,每次乡村脱手帮手作死的同窗们,每每救人于无形之中。最大愿望是做个普通人,但生来不凡注定普通不下去,虽说在女生中并不是很受欢送,但却取得了女神照桥心美的青睐。

既然你选到了这里,那么你的万人迷属性其实是属于处境尴尬的状态,究竟你是一个有些不擅长表明自身豪情的人,在与配头的相处中有时也会让别人误解你的为人。但实践上你倒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越是与你接触越是能感慨到你的魅力。不外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你就变得有些刻毒且拒人于千里之外了。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范例D】:万人迷属性25%

【参考人物】:天野雪辉——《将来日志》

在《将来日志》中,天野雪辉绝对算不上是一个极度有魅力的人,他最入手下手进场的时辰就给人一种懦弱的感觉,经由了我妻由乃的影响以及死活之间的磨砺后,生长了不少,也逐渐变得靠得住起来。不外女分缘却也差不多只有我妻由乃这一朵桃花,而且此桃花还十分带刺,弄得他最入手下手极度苦不胜言。他亦是一个喜欢回避的人,不外这种回避的性情在后期越来越淡薄,他也变得坚决起来,可塑性比拟高。

事实上选到这个选项的小同伴儿们,你们的魅力属性并不若何高,究竟你们的性情和各类方面比拟趋于普通,因此大大都都没有副角命。又加上怕费事和不喜欢管闲事,以是也会丧失落良多体现自身魅力的机遇。万人迷也不是那么好当的,不仅要命硬还要时刻筹备战斗,以是低点其实也挺好的,当然不会有良多妹子喜欢你,但喜欢你的绝对是真爱。

企鹅娘测试:人人爱!你的万人迷属性高吗?

【范例E】:万人迷属性1%

【参考人物】:长谷川泰三——《银魂》

长谷川泰三其人,其实是一个很笑剧的存在。他在动漫中的形象永世都是废材大叔,岂论做什么任务犹如乡村失落败,当然有时有些帅气但三秒钟就打回真相。原来有着的老婆也离他而去,这直接导致了他越来越草间求活,居无定所不说整小我的气质也越来越废材,没有一个妹子会喜欢这样的人物。要钱没钱,要貌没貌,年数又大,魅力值真是十分低下啊。

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企鹅娘也只有很遗憾的讲述你,你的万人迷属性基本就是零了。你是一个有些什么都无所谓的人,清淡的时辰对于社交也不是若何热衷,追女孩的时辰可能也不会有很好的体式格局。不外话说归来,这个世界恋爱并不是重要的,只要自身开心就好了嘛。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第二季》《卧底企鹅帮》《马达加斯加-企鹅大行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第三季》《回转企鹅罐

上一篇:5月开启公演 音乐剧Cod:Realize:公布角色视觉图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有没有一部动画让你一点都不舍得快进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