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气的漫画巨匠!比傻鹏的爸爸还傻的爸爸:日剧化

帅气的漫画巨匠!比傻鹏的爸爸还傻的爸爸:日剧化

《比傻鹏的爸爸还傻的爸爸(バカボンのパパよりバカなパパ)》是日本漫画大家赤冢不贰夫的女儿赤塚りえ子关于父亲和家庭写的短文。在赤冢不贰夫逝世10周年之际,官方宣布《比傻鹏的爸爸还傻的爸爸》真人电视剧化,再现漫画大家的日常。

帅气的漫画巨匠!《比傻鹏的爸爸还傻的爸爸》日剧化

真人电视剧《比傻鹏的爸爸还傻的爸爸》将于2018年6月30日起在日本播出,预定推出5话。本剧由小松江里子与幸修司奇特负责脚本,大友良英、Sachiko M、江藤直子负责音乐。赤冢不贰夫将由《时间棒球》的玉山铁二扮演,其它尚有比嘉爱未、长谷川京子、森川葵、马场彻、草笛光子等人连袂出演。

赤冢不贰夫身世于伪满州国热河省滦平县(今中国河北省承德市),1946年返回母亲的家园日本奈良县大和郡山市。1948年接触了手冢治虫的搞笑漫画《Lost World》之后立志成为一名漫画家,1956年以贷本漫画《岚をこえて》出道,之后搬到了常盘庄栖息。尔后入手下手以漫画杂志为揭橥舞台,从此走上职业漫画家之路。1962年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阿松》,一跃成为了人气漫画家,并凭仗该作取得了1964年的小学馆漫画赏。1967年,代表作《天才傻鹏》在《周刊少年MAGAZINE》揭橥,使其成为了日本漫画界的悲剧天王。该作于1971年改编成电视动画,隔天取得文艺春秋漫画奖,时至即日仍受到日本国人喜爱,被誉为“搞笑漫画之王”。1997年获第26回日本漫画家协会奖文部大臣奖,2003年开设青梅赤冢不贰夫会馆,2008年8月2日因肺炎亡故。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有没有一部动画让你一点都不舍得快进呢? 下一篇:品那品那!黄金神威:动物设定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