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你们这些家伙真费事!(お前ら全员めんどくさい!)》是TOBI创作并连载在WEB漫画网站“COMIC METEOR上”的漫画作品,此前本作宣布了真人片子化。今日(4月4日)真人版黑暗了重要演员威望和STAFF谍报,小野贤章、小宫有纱、茜屋日海夏等声优将作为主役出演这部片子。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真人片子《你们这些家伙真费事!》估量在2018年秋季于日本上映,西崽公国立国彦由小野贤章扮演,一宮数美由小宫有纱扮演,榎本英子由茜屋日海夏扮演,栗事理穂由大原优乃扮演,榎本史织由都丸纱也华扮演。当然小野贤章和小宫有纱原本也有演员的任务,然则五位副角里就有三位拥有声优的身份,这莫非是声优大力进军真人版的预兆吗?

声优主役!真人版《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情报公开

《你们这些家伙真费事!》的片子由宝来忠昭出任导演一职,中村能子负责脚本,主题曲《memento》由Bentham演唱。《你们这些家伙真费事!》的原作漫画正在连载中,单行本今朝已经发行了7卷。故事以高中教员国立国彦为焦点展开,尚有自称是老师配头的学生一宮数美,朝三暮四的栗事理穂,傲娇的榎本英子,女王气质的榎本史织等个性实足的脚色登场。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品那品那!黄金神威:动物设定公开 下一篇:暑假开播 新版流星花园:公布杀青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