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棒球世家!棒球大联盟2nd:PV2公开

棒球世家!棒球大联盟2nd:PV2公开

电视动画《棒球大同盟2nd》即将从4月7日起入手下手播出。昨日(4月3日)本作黑暗了第二弹PV,由西崽公茂野大吾做旁黑,引见了自身的爸爸传奇职业棒球手茂野吾郎的故事。并且他爸爸的爸爸也是棒球手,看来打棒球也要看血统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棒球世家!《棒球大同盟2nd》PV2黑暗 正在加载... < >

棒球世家!《棒球大联盟2nd》PV2公开

《棒球大同盟2nd》是满田拓也所著的棒球漫画,也是《棒球大同盟》的续作。前作是以茂野吾郎为西崽公,而本作是以茂野吾郎的儿子茂野大吾为西崽公。电视动画由NHK ENTERPRISES建筑,《哆啦A梦》的渡边步出任监督,脚本由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宪一四人奇特编写,脚色设想由大贯健一负责,本作的声优威望如下: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佐藤光:西山宏太朗

佐藤寿也:森田成一

佐仓睦子:花泽喷鼻香菜

茂野泉:高森奈津美

茂野薰:笹本优子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野球少年/棒球伙伴》《棒球大联盟第六季》《棒球大联盟6》《棒球大联盟OVA2011》《棒球大联盟5

上一篇:话题:若灌篮高手:出续集,想看啥故事 下一篇:辩论!坂田银时的官方CP到底是谁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