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小田井凉平在2002年凭仗特摄剧《假面骑士龙骑》北冈秀一/假面骑士Zolda出道。他是《机动兵士高达》超等粉丝,并自称最喜欢《机动兵士高达:第08MS小队》,也曾为《机动兵士高达SEED》奥尔加·萨布纳克等脚色配音。近日,他正式宣布了自身与同为47岁的艺人LiLiCo成亲的动态,两人已在2017年结为配头。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小田井凉平身世于1971年,身高1米88,旧艺名是“凉平”。他在神户学院大学法学部卒业后曾一度就职,开初成为了模特。2002年参演《假面骑士龙骑》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他扮演的北冈秀一是一名知名状师,成为假面骑士是由于自身患上了癌症。他而今在《电击HOBBY MAGAZINE》拥有自身的专栏。

假面骑士Zolda演员结婚了!对象是艺人LiLiCo

日本网友门纷纭揭橥定见:“小田井凉平以《假面骑士》的北冈状师与《SEED》的奥尔加为人熟知,他跟LiLiCo成亲,并且已经是47岁了。”“两个都是同龄人,应该有良多奇特话题。”“我超等喜欢《假面骑士龙骑》。”“恭喜他们了。”“两人年数都不小了。”“停不下来了!”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铠武》《假面骑士DECADE31》《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假面骑士OOO》《假面骑士Fourze

上一篇:先下手为强!盘点赢在起跑线的男主角 下一篇:日本最可爱的姓氏 初音上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