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BASARA:恶搞作品学园BASARA:宣布动画化

战国BASARA:恶搞作品学园BASARA:宣布动画化

人气作品《战国BASARA》系列的学园恶搞作品《学园BASARA》于昨天(4月2日)宣布动画化,并黑暗了宣传视觉图、重要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等详情。

《战国BASARA》恶搞作品《学园BASARA》宣布动画化

在《学园BASARA》中,《战国BASARA》的脚色们变为今世高中生,展开了校园战斗。学生会长由丰臣秀吉担负,德川家康、本多忠胜是一年级学生,并分袂担负围棋将棋部的部长与副部长,直江兼续则是新体操部中的唯一男生。而伊达政宗成了棒球部的王牌,真田幸村则是足球部的王牌,两人天天斗得不亦乐乎。 故事发生在丰臣秀吉受到停学责罚、失落去了学生会长的宝座的时辰。环绕着学生会长这把交椅,学校立地进入了群雄割据的战国时期,学校进入了盛世。在官方黑暗的宣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身为高中生的伊达政宗和真田幸村。

建筑威望方面,《学园BASARA》的动画由建筑过《长生之酒》《夏目友人帐》《无头骑士异闻录》等动画的Brain"s Bas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鲁邦三世EPISODE 0 初度交手》《18if》《玻璃舰队》的大原实担负导演,加入过《魔界战记》《EXILE战国》的三浦浩儿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俺物语》《邪术战争》的高田晴仁负责脚色设想。声优方面则继续了《战国BASARA》的声优威望,伊达政宗由中井和哉配音,真田幸村由保志总一朗配音。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2》《战国BASARA 剧场版》《战国少女》《战国Collection》《福五鼠之战国风云

上一篇: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公布开头7分钟内容 下一篇:苍天之拳REGENESIS:公布光碟和追加声优等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