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剧场版将于9月举办特别活动

点兔:剧场版将于9月举办特别活动

依照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光碟。官方透露表现将举行专程举止,并于昨天(4月2日)颁发了详情。

《点兔》剧场版将于9月举办特别活动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蓝光和DVD光碟初回限止生活版将附带丰厚特典,包罗脚色歌CD、原声音乐CD、智麻惠队单独演唱会“chimame march in OSAKA”精编版影像、缩印的灌音台本、小册子、卡片等,其它还将附带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申请券。该举止预定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届时为动画配音的声优佐仓绫音、水濑祈、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徳井青空、速水奖将出席举止。

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动画由production Doa建筑,而非建筑TV动画的WHITE FOX。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仍旧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重要声优威望为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喷鼻香风智乃CV:水濑祈、天天座理世CV:耕田梨沙、宇治松千夜CV:佐藤聪美、桐间纱路CV:内田真礼、条河麻耶CV:德井青空、奈津惠CV:村川梨衣、青山蓝山CV:早见沙织、提比CV:清川元梦、喷鼻香风隆宏CV:速水奖、保登摩卡CV:茅野爱衣。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苍天之拳REGENESIS:公布光碟和追加声优等情报 下一篇:梵蒂冈奇迹调查官:17卷小说特装版将附带新作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