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建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跑马娘》已于4月1日开播,昨天(4月2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谍报和第3弹主视觉图。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跑马娘》的第3弹主视觉图是在第2弹主视觉图的根蒂上再增加了号称“黄金色的不沉剑”的黄金船、号称“主演宝座责无旁贷”的目黑麦昆、号称“打破测验考试的女帝”的伏特加、号称“绯色女王”的大和赤骥,同时这4位新浮现在主视觉图中的马娘的单人视觉图已经黑暗。

黄金船CV:上田瞳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目黑麦昆CV:大西沙织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伏特加CV:大桥彩喷鼻香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大和赤骥CV:木村千咲

《赛马娘》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跑马娘》仅发售蓝光碟,而且将分为4卷发售,从7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光碟,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9元)。每卷光碟的特典都有采取新绘制插画的包装封面,收录了新创作小说、脚色设定、美术设定、声优对谈等内容的小册子“马本”等。其它,第1卷蓝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个中将收录专程举止的优先贩售申请券。

TV动画《跑马娘》由P.A.WORK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及川启担负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椛岛洋介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负音乐建筑人。重要声优威望为专程周CV:和善杏未、无声铃鹿:高野麻里佳、东海帝皇CV:Machico、伏特加CV:大桥彩喷鼻香、大和赤骥CV:木村千咲、黄金船CV:上田瞳、目黑麦昆CV:大西沙织、神鹰CV:高桥未奈美、草上飞 CV:前田玲奈、星云天空CV:鬼头明里、骏川手纲CV:藤井雪代、训练员CV:冲野晃司、东条花CV:丰口惠美。故事发生在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芒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跑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从乡间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跑马娘专程周和同班同窗们一起一边互相研究,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跑马娘”的称说,方针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取得失利。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OP和ED真人MV公开 下一篇:会是啥?真岛浩表示近日会有诸多消息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