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依照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向山进发》改编的第3季TV动画此前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今日(4月2日)官方颁发 动画的主视觉图。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第1弹视觉图)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在昨天颁发了一张愚人节视觉图,作风与以往完全差异,图中可以看到葵和日向、枫、心夏、穗喷鼻香四位小同伴身穿专业爬山配置,并且葵和日向的手中还拿着“K2!!登顶顺遂”的布条,官方透露表现《向山进发》第3季中将顺遂登顶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愚人节之后第2天,《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官方则颁发了正式的第1弹视觉图,图中同样是葵和日向、枫、心夏、穗喷鼻香四位小同伴,作风也是巨匠熟悉的作风。在第3季中葵和她的爬山小同伴们从冬季迎来了秋季,而葵也将以登顶富士山为方针熬炼自身的体力,新一季动画妹子们的爬山故事也极度值得等候,感喜好的漫迷7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向山进发》第3季愚人节视觉图)

《向山进发》是日本漫画家siro所创作的以女高中生进行爬山举止为主题的漫画作品,该作从2011年9月入手下手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4卷漫画单行本。依照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全24集;新作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首是礼品》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第3季TV动画由山本裕介担负导演、音响演出和系列形成,笔安一幸负责脚本,松尾祐辅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雪村葵CV:井口裕喷鼻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齐藤枫CV:日笠阳子、青羽心夏CV:小仓唯、利剑崎穗喷鼻香CV:东山奈央、笹原裕喷鼻香CV:牧野由依、小野冢光CV:仪武佑子、美绪CV:七濑彩夏、百合CV:高尾奏音、霞CV:山本亚衣。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向山进发》《登山少女向山进发第二季

上一篇:魔法少女 俺:公布光碟发售详情等情报 下一篇: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管理人版正式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