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趣!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1季画风视觉图

有趣!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1季画风视觉图

有“魔鬼博士”之称的漫画家水木茂创作的漫画《鬼太郎》此前曾改编成5季部TV动画,而《鬼太郎》第6季动画于今日(4月1日)开播,官方也于今日颁发了一张第1季画风的第6季视觉图。

有趣!《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1季画风视觉图

在《鬼太郎》第6季动画此前颁发的主视觉图中有鬼太郎、眼珠老爹、鼠男、猫娘、撒砂婆婆、子泣爷、一反木绵7位老脚色,以及新登场的人类女性脚色犬山真奈绪。而官方今日颁发了第1季画风视觉图的脚色和构图都与第6季主视觉图一致,只是该图为利剑黑色调,同时7位脚色都是第1季的画风,两张视觉图放在一起对比,极度幽默,同时也可以看出第6季画风的巨变。

TV动画《鬼太郎》第6季由小川孝治担负系列指导,大野木宽负责系列形成,净水空翔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高梨康治和刃-yaiba负责配乐。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鬼太郎CV:泽城美雪、眼珠老爹CV:野泽雅子、鼠男CV:古川登志夫、猫娘CV:庄司宇芽喷鼻香、犬山真奈CV:藤井雪代、撒砂婆婆CV:田中真弓、子泣爷CV:岛田敏、一反木绵CV:山口胜平。

《鬼太郎》是水木茂创作的漫画作品,1960年至1964年间以《墓场鬼太郎》为题出书刊行,后改名为《鬼太郎》于1965年至1997年间出书刊行,曾取得过第25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文部大臣奖,是一部确立了“魔鬼漫画”题材的经典名作。故事告诉了作为鬼魂族最后幸存者的少年鬼太郎和一群住在奇奥丛林里的魔鬼配头们, 一起拾掇魔鬼与人类两个世界的良多良莠不齐的问题。依照漫画改编的第1部TV动画于1968播出,第2部TV动画于1971年播出,第3部TV动画于1985年播出,第4部TV动画于1996年播出,第5部TV动画于2007年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打工小哥:第2季7月播出 第1季光碟详情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是一个守口如瓶的人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