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间真快!小仓唯晒大学毕业照片

时间真快!小仓唯晒大学毕业照片

在声优界当中,良多人一边从事着劳碌的声优任务,一边也会两全学业。而声优小仓唯即是个中之一。而今是日本的卒业季,而小仓唯就在近日更新了小我博客,而且分享了自身穿上学士服卒业的照片。

时间真快!小仓唯晒大学毕业照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小仓唯发布了数张卒业照。镜头中的她裸露了极度开心的笑貌,这也标识表记标帜着这位在声优界已经有着多年资历的年老人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而依照日本网友的说明,她地址的学校是昭和女子大学。

时间真快!小仓唯晒大学毕业照片

时间真快!小仓唯晒大学毕业照片

时间真快!小仓唯晒大学毕业照片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原本小仓唯才22岁?感觉都生动逾越10年了吧?”“恭喜啊,原本是在女子大学卒业吗?怪不得之前没有阿宅看到过她上大学的样子。”“若何她们学校之前有女性声优控的话,估量会很幸福吧。”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1995年8月15日身世的小仓唯早在2009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TV动画配音。2011年,她出演了《神之记事本》的女副角爱丽丝,而且迅速成为了动漫迷们热议的中心。尔后又有包罗《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雏子的条记》柊真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等代表脚色。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夏娃的时间剧场版》《斯拉格精灵时间》《仙履奇缘3时间魔法》《时间旅行少女》《时机/追逐时间

上一篇:过分了!日本网友发布视频攻击偶像宅引争议 下一篇:黄金神威: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