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挺合理?阿拉伯网站评选最佳1月新番

挺合理?阿拉伯网站评选最佳1月新番

日本动画在全世界领域内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尽量是让人觉得充溢奇奥气味的阿拉伯世界,每一季新番播出之后同样会激起良多粉丝的存眷。近日,一家名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网站就颁发了1月新番的人气排名环境。

挺合理?阿拉伯网站评选最佳1月新番

从效果来看,排名榜首的是毂下动画建筑的《紫罗兰永恒花圃》,这部被称为“京紫”的作品无论在日本本土仍旧全世界其他国度和区域都有着不俗的影响力。

排在第2的是《戒律的重生》,作为改编自大人气漫画的新一季动画,它也同样取得了不少阿拉伯动漫迷的存眷。至于排在第3的是“骨傲天”《OVERLORD》第二季、新一季的《银魂》取得了第4、《学园奶爸》排名第5。

【AnimeTherapy网站1月新番TOP10】

挺合理?阿拉伯网站评选最佳1月新番

第1位 《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2位 《戒律的重生》

第3位 《OVERLORD》第二季

第4位 《银魂》

第5位 《学园奶爸》

第6位 《恋如雨止》

第7位 《刻刻》

第8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9位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磨难》第二季

第10位 《B:The Beginning》(网络播出)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是宅男!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活动引关注 下一篇:雷!说声“去死”就能打败敌人的轻小说推出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