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冷!声优谈拍摄魔法少女Site:MV感想

有点冷!声优谈拍摄魔法少女Site:MV感想

即将在往年4月开播的TV动画《邪术少女Site》今朝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器械。而官方此前颁发了由女副角的声优大野柚布子出演的脚色歌《赤イ涙の先》的MV视频。近日,有日本媒体就采访了大野,来听听她对此次拍摄有若何的设法主意吧。

有点冷!声优谈拍摄《魔法少女Site》MV感想

对大野而言,这也是她初度挑战MV的拍摄任务。为此她透露表现:“我在一个很吻合《邪术少女Site》空气的、犹如废墟个体的情况当中进行了拍摄。这让我觉得自身犹如是进入到了犹如作品当中那样的非实践空间当中,有一种很不成思议的感觉!”

MV的拍摄是在2月份的时辰进行的。面临不到10度的凛凛天色,大野却须要衣着半袖的屈服登场。她觉得此次的装扮显得专程华美和帅气,有一种战斗的感觉。因此穿上之后犹如自身也变得愈加弱小了。依照设想,此次的MV完全版会在6月20日发售的CD当中作为特典赠给给粉丝们。而且动画第1卷碟片里还将有MV拍摄的花絮视频。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有点冷!声优谈拍摄《魔法少女Site》MV感想

《邪术少女Site》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窗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荼毒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倏忽毗邻的奇奥网站“邪术少女Site”相遇。朝雾彩从邪术少女Site取得了法杖,成为了邪术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纷不清的欺侮逼到绝路末路,由于惧怕倏忽之间拿出法杖,然后刻下的欺侮者倏忽消失落,在遥远的处所凄惨地死去。尽量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由于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缭乱。这个时辰,她碰见了和自身一样被邪术少女Site赐赉法杖成为邪术少女的同窗奴村露乃,一同作为邪术少女被卷入惨酷的运限中……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编剧是他!七大罪:舞台剧详情公布 下一篇:太恶意!“国家队”官方发布头像引发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