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让人最满意的冬季日剧 Unnatural:排第一

让人最满意的冬季日剧 Unnatural:排第一

夏日日剧已经扫数播放竣事,《Unnatural》与《BG~身边警护人~》以及《99.9-刑事专业状师-》可以说是三部最热的日剧。有日媒总结出快意度最高的6部日剧,石原里美主演的法医悬疑剧《Unnatural》以匀称快意度是4.05排在第一位,其次是《99.9-刑事专业状师-》与《byplayers~若何名主角在TV东晨间剧里挑战无人岛生产的话》。

让人最满意的冬季日剧 《Unnatural》排第一

【2018年夏日日剧匀称快意度排名】

第1位:《Unnatural》(主演:石原里美)

第2位:《99.9-刑事专业状师-》(主演:松本润)

第3位:《byplayers~若何名主角在TV东晨间剧里挑战无人岛生产的话》(主演:大杉涟)

第4位:《总觉得邻家更幸福》(主演:深田恭子)

第5位:《致命之吻》(主演:山崎圣人)

第5位(并列):《掩饰之冬~我家问题拾掇了~》(主演:山田凉介)

让人最满意的冬季日剧 《Unnatural》排第一

依照5分规范算计,《Unnatural》排名最高。这部作品以法医学这个关连人类将来的主题展开剧情,由《回避虽可耻但有效》野木亚纪子担负编剧。当然首集快意度低于《99.9-刑事专业状师-》,但在大终局实现逆转。这部日剧的男性快意度为4.06,女性快意度是4.05。若何单看男性快意度,最让他们快意的是《99.9-刑事专业状师-》,男性快意度为4.13。

【快意度上升最快的排名】

第1位:《致命之吻》(主演:山崎圣人)

第2位:《海月姬》(主演:芳根京子)

第3位:《anone》(主演:广濑铃)

第4位:《总觉得邻家更幸福》(主演:深田恭子)

第5位:《你已藏在我心底》(主演:吉冈美穗)

在第一集快意度与匀称快意度相比拟,山崎圣人主演的《致命之吻》从首集快意度3.09上升至匀称快意度3.69,排在第一位。因为山崎圣人长期以来都是少女漫画改编作品的副角,因此深受迷妹的欢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工作:发售 讲述荒川弘等女性漫画家故事 下一篇:看点多!“国家队”女性声优组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