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第2卷光碟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第2卷光碟情报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今朝正在热播。日前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2卷光碟的发售详情以录取4卷光碟的新谍报。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第2卷光碟情报

(高濑亚贵子绘制的《紫罗兰永恒花圃》光碟第2卷封面)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的蓝光和DVD光碟第2卷将于2018年5月2日发售,个中将收录第4集至第7集动画,初回特典有原作插画师高濑亚贵子全新绘制插画的盒子,可以看到坐在树下的薇尔莉特。特典尚有特制信封(包括邮票和印章)包装盒子、50页全彩小册子、运用新插图的明信片、石立太一的早期稿本卡片套装等。影像特典方面则有第4集至第7集的剧院专程上映版,时长约92分钟,其它尚有第1弹和第2弹PV。蓝光版售价为993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6元),DVD版售价为88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1元)。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第2卷光碟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圃》光碟第2卷特制信封)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第2卷光碟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圃》光碟第2卷内容一览)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甲士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戎行,来到了大口岸乡村,并入手下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手札的任务。在任务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见委托人心理深处的坦率豪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味到人类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人气BL漫画10 COUNT:宣布制作第2弹手机游戏 下一篇:JUMP史上最让人愉悦的福利漫画 出包王女: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