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阳炎厨给力!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430万部突破

阳炎厨给力!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430万部突破

《阳炎眩乱》是日本知名P主Jin(天然之敌P)创作的第三首VOCALOID原创歌曲以及小说,本作由佐藤真昼执笔改编为同名漫画系列。近日,据最新发售的第11卷漫画书腰动态,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打破了430万部。

阳炎厨给力!漫画《阳炎眩乱》系列累计430万部突破

《阳炎眩乱》的漫画在2012年6月15日发售的7月号《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并于2012年11月30日刊行了第一卷单行本,由角川旗下的出书社Media Factory出书。漫画相比小说显得较为简朴,与动画四周,故事中存在显着的剧情不合点。

《阳炎眩乱》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如月伸太郎由于栖息在其电脑中的电脑少女Ene开顽笑而使键盘及鼠标弊病,为了添购替代品而中止长达两年的自宅守备事情,与Ene一同出门,不巧在百货公司被卷入可怕份子发动的事变。另一方面,如月伸太郎的妹妹人气偶像如月桃也正处于回避猖狂人群的困境,碰劲赶上拥有遮蔽眼光能力的目隐团团长。由于自身吸引眼光的能力而忧?的如月桃,以为目隐团团长木户芽有能力治疗自身的体质而参与目隐团。因为小樱茉莉的失落手使如月桃的手机弊病,蕾运用能力协同若干人前去百货公司,然而她们不知道,同样的事变正在期待她们……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松:将推出喜剧作品 并举办舞台剧F6松巡演 下一篇:迎来完结!高达THE ORIGIN:第6话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