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女宅急便:作者角野荣子获国际安徒生奖

魔女宅急便:作者角野荣子获国际安徒生奖

《魔女宅急便》是角野荣子创作的小说,由于被宫崎骏执导成动画片子而成为国际知名IP。为了看看老板娘面包店的原型,不少粉丝不远千里到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进行朝圣。角野荣子近日取得2018年国际安徒生奖,再次勾起了动漫迷的丑陋回首。

《魔女宅急便》作者角野荣子获国际安徒生奖

国际安徒生奖被称为是“儿童文学的诺贝尔奖”,由国际儿童图书评审团每两年评选一次,以惩处那些对儿童文学做出巨大孝顺的作者或插画家。对于角野荣子的作品,评审团透露表现其作品有难以言喻的魅力,并且充溢活力。她笔下的女性脚色用自身的力气启示人生,拥有冒险肉体,并勇于欢送艰苦。角野荣子是日本第五个取得国际安徒生奖的人,在过去的获奖者包罗窗满雄、上桥穗子、安野光雅以及赤羽末吉。

《魔女宅急便》作者角野荣子获国际安徒生奖

角野荣子是在1935年在东京身世,开初将自身在巴西渡过的生产写成小说《鲁尔金良少年游巴西》并在1970年正式出道,事先候已经是35岁了。她执笔过不少儿童文学作品和翻译,2000年被授以紫綬褒章,2014年取得向阳小綬章。角野荣子一入手下手是想当翻译家,开初的写作之路由于家务和育儿也展开得并不成功。为了未便自身写故事,她在自身脖子上挂了画板,出门带着小簿子和素描本,《魔女宅急便》的故事也与她的童年阅历有关。

在吉卜力动画《魔女宅急便》中,邪术少女到了13岁就要离家修行。琪琪带着利剑猫吉吉来到一个目生的处所,尽量末端很不成功,但被面包店老板娘收容,也认识了蜻蜓等小同伴。由高山南为琪琪配音,其他声优尚有佐久间玲、三浦浩一、信泽三惠子、齐藤昌、小林优子、山口胜平、井上喜久子以及山寺弘一等。这部动画片子取得第13届日本片子学院奖、日本片子旬报、日本片子协会最佳作品奖等多个奖项。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女猎人》《小魔女学园OVA》《飞翔的魔女》《山田君与7个魔女OA》《强袭魔女胜利之箭

上一篇:冈崎京子漫画吉娃娃酱:拍真人片 门脇麦主演 下一篇:集英社将发行2部BL作品集君恋: 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