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火重燃!剧场版谭雅战记:主视觉图公开

战火重燃!剧场版谭雅战记:主视觉图公开

《谭雅战记》是旧年一月播出的电视动画。在往年一月,《谭雅战记》宣布建筑剧院版新作动画。近日,官方黑暗了剧院版的第一弹主视觉图,我们可以看到谭雅的雄师衣上燃起的火焰以及后台中映照出的大陆舆图,莱茵的幼女,不,莱茵的恶魔仍旧霸气实足。

战火重燃!剧场版《谭雅战记》主视觉图公开

《谭雅战记》是由カルロ?ゼン在Arcadia揭橥的网络小说,后由Enterbrain刊行轻小说。2016年6月被改编成漫画在《月刊Comp Ace》上连载,2017年1月6日被NUT改编为电视动画播出。电视动画的人设当然没有原作插画和漫画美型,但也十分吻合作品的空气,受到了不错的评价。2018年1月宣布进行剧院版建筑,今朝除了宣传语“而今,再次前去沙场”外,官方并没有泄漏何时上映,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谭雅战记》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有着金发碧眼与白净肌肤的幼女遨游天际,惨酷无情地击坠敌军。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示雄师的她名叫谭雅·提古雷查夫,然而她的真实身份则是在神的控制下转天生为幼女的精英放工族。由于副角作为一个精英放工族并不置信神的存在也从未祷告过,以是濒死时遭到了神的报仇。转生后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麼都还主要的幼女提古雷查夫,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4月11日开播决定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三弹PV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有人黑你最喜欢的动漫你会怎么做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