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始新系列?刃牙道:完结+重大发表

开始新系列?刃牙道:完结+重大发表

《刃牙道》是板垣惠介的残杀漫画《刃牙》系列正在连载的第四部作品,《刃牙》系列是描述地下残杀场的冠军范马刃牙及其父——“地上最强生物”范马勇次郎尚有作品中浩繁残杀家的热血残杀物语。近日,据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流出动态,《刃牙道》将于4月5日了却,并颁发重大揭橥。

开始新系列?《刃牙道》完结+重大发表

今朝《刃牙》系列已经有一部动画《刃牙 最凶死囚篇》即将播出,以是《刃牙道》的重大揭橥是动画化的可能性比拟小,漫画新系列的可能性比拟大。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又要出新系列了吗?不即是换个名字连续连载吗?”“下次是刃牙中年事变簿吧。”“真人片子化?”“《龙珠超》也是最终回,这边也在最终回。”“这部早就该完了,超等不人气的垃圾西崽公。”

开始新系列?《刃牙道》完结+重大发表

《刃牙道》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来自美国的阿特拉斯已经在拳击场上纵横7年,势如破竹的他对没有敌手的赛场感慨无聊,于是远赴日本想要与传说中的能人一战!阿谁人即是“地下竞技场王者”范马刃牙!然而浮现在刻下的王者竟然是个看起来很年数轻轻的孩子。但阿特拉斯却从这孩子身上感慨了深深的恐惧。在战斗中,阿特拉斯竟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地下竞技场王者范马刃牙也对没有敌手的赛场感慨无聊。大财阀德川光成运用克隆技巧以及招魂术重生了日本史上超群出众的大剑豪——宫本武藏!这一动态彻底突破了浩繁残杀家的无聊,都伎痒的想要挑战这位大剑豪,而最为了解宫本武藏阿谁时期的古流技击达人本部以藏却感慨了深深的危急以及责任的重大,起誓要回护“地上最强生物”范马勇次郎在内的所有残杀家。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从今天开始做魔王3》《今天开始恋爱吧》《从今天开始做魔王

上一篇:机兽新世纪:新作电视动画公布PV和声优名单 下一篇:7月新番高分少女:公布主视觉图和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