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哥登场!音乐剧Code:Realize:追加演员

帅哥登场!音乐剧Code:Realize:追加演员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是2014年11月27日由Idea Factory旗下少女游戏品牌Otomate启示的PlayStation Vita平台少女游戏。本作在旧年10月推出电视动画后又宣布了音乐剧化。近日,音乐剧追加了演员威望,乙女向作品对男演员的颜值要求可是很高的。

帅哥登场!音乐剧《Code:Realize》追加演员

音乐剧《Code:Realize》预定于5月17日至20日在东京展开公演,5月26日至27日在大阪展开公演。此前揭橥了男副角亚森·罗宾的演员为知己真次、女副角卡尔迪娅·贝克福德的演员为長谷川愛。本次追加的6名演员如下:

亚伯拉罕·范·海辛 役 秋沢健太朗

维克托·弗兰肯斯坦 役 仲田博喜

因倍·巴比康 役 鷲尾修斗

圣日耳曼 役 滝澤諒

菲尼斯 役 星元裕月

海尔洛克·夏尔摩斯 役 君沢ユウキ

本作的副角是全身带有能将触碰见的器械融化的剧毒的少女卡尔迪娅。她被当成怪物受人惧怕,过着与周围隔绝距离的日子。某天夜里,她碰见了眼看要被英国军拘系、自称为响马名人的男子汉大丈夫亚森·罗宾。在他的引导下,少女前去机钢都市伦敦,与各类各式的人物相遇,展开了意想不到的冒险。之后,她在与罗宾等人奇特举措的进程中,逐渐切近亲近自身的身段与失落去的记忆之谜。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努力卫冕!飙速宅男:公布后半部分PV 下一篇:志向不变!BAKUMATSU:PV第一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