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启示的卡牌系列游戏《LORD of VERMILION》往年6月将迎来问世10周年数念。日前该游戏宣布动画化,动画标题为《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同时官方还颁发了该动画的视觉图、重要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等谍报。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的故事以2030年的东京为舞台。东京近郊一带倏忽不雅观测到了高频波的共识音,同时乡村也被血色的雾气围困。而听到阿谁声音的无论是动物仍旧人乡村失落去意识。因为京城性能瘫痪,当局转到到了大阪。而发生这种气象的因由无法得知,东京也因此被封锁。然而在这个“大共识”发生6天后,失落去意识的人犹如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清醒了,随后被封锁的东京逐渐回复复兴了乡村往日的性能。然而那之后发生了各类异常事变,人们无法过日常生产。而一群血液里藏有力气取得解放的年老人,作为“英血之器”酣睡,他们将迎来惨酷的运限。在官方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神名千寻和黑木优羽莉两位副角,这两位副角的声优和引见也已经黑暗。

神名千寻CV:梶裕贵

在上惠大学就读的二年级学生,在“大共识”事变当中失落去了意识。之后,从昏睡状态醒来的千寻体内隐藏的“英血之器”的力气酣睡了。

黑木优羽莉CV:福园里美

“大共识”事变时浮现在千寻身边的谜之女性。她与千寻犹如是熟人。

SE游戏《红莲之王》宣布动画化 公开详情

TV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由建筑过《南家三姐妹欢送回家》《将来日志》的Asread与tear studio连系建筑,执导过《纯黑交响曲》《轻声耳语》《萌少女的爱情韶光》的菅沼荣治担负导演,加入过《寒蝉鸣泣之时·解》《女皇之刃 邪术之书》等动画的铃木雅词负责系列形成,重要作品有《光之美少女5人组:镜子王国异景大冒险》的川村敏江负责脚色设想。该动画的更多谍报将于日后黑暗,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ARISE》《机动战士SEED观星者》《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Sacred Seven》《信蜂REVERSE

上一篇:动画强袭魔女:将于7月举办10周年纪念活动 下一篇: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宣布动画化 告知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