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病!日媒曝光:谁购买了儿童色情产品

丧病!日媒曝光:谁购买了儿童色情产品

在旧年岁尾的时辰,《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由于持有儿童色情内容被送检,效果激起了动漫圈的地动。但事实上,和月伸宏绝对不是日本第一个由于相同问题被曝光的人物。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引见了在采办儿童色情产物的群体当中,都存在着哪些看似不成思议的人物。

丧病!日媒曝光:谁购买了儿童色情产品

依照日媒援引该国警方的传送,仅仅是在旧年一年当中,由于儿童色情产物而被指控的案例就达到了2413件,这一数据也创造了汗青记实。与此同时,警视厅还发现有大约7000人采办过相关的DVD。令人受惊的是,采办者的职业除了“人气漫画《浪客剑心》的作者”之外,还包罗了东京处所法院的相关率领、警视厅的警部候补、巡查、普通人员、大型公司的社员、处所议员、大夫以及自卫队官员等。以至担负日本皇宫差人任务的巡查部长都榜上有名。其它这个中尚有一局部人的职业是“小学老师”。今朝警方还在进一步伐查相关职员的具体身份,并将陆续采用举措。

丧病!日媒曝光:谁购买了儿童色情产品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第一次发现这个国度真的没救了啊……”“喂喂喂,凭什么其他职业都是泛指,只有和月伸宏被点名啊!漫画家在这方面都没人权吗(苦笑)。”“只看媒体报道的名单,莫非不是证明日本警方已经三军沉没了吗……”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普通男生!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真爱!粉丝绘制“水濑祈值得喜爱的10大特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