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上周末举行的AnimeJapan中揭橥了一大堆令阿宅们兴奋的谍报.除了新作动画外,也有一些续作的动态。个中《创圣的大天使》系列宣布新企划始动,莫非是电视动画第四部?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创圣的大天使》是由东京电视台于2005年4月入手下手播放的机械人电视动画系列,续作《创圣的大天使EVOL》于2012年1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第三作《创圣的大天使LOGOS》于2015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今朝关于该新企划并没有更多的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创圣的大天使》的故事发生在“创圣记”0011年,地球发生了一场大异变。南极的冰层融化,原来在1万2千年前被消灭的亚特兰迪亚出现,长着羽翼的平易近族坠天翅族清醒。坠天翅族拥有逾越人类的高度智能与特殊力气。1万2千年前,他们在亚特兰迪亚创建起高度的文明,对他们称为“无翼者”的人类肆意捕杀。然而人类也没有摒弃回击的机遇,自海底痕迹开掘出在“创圣之书”中,传说的刀兵——3架古文明的战斗机Vector Machine,借由差异的组合的变形、合体。Vector Machine可化成差异形态的人形刀兵机器天使。事先坠天翅族最强的警备天翅阿波罗尼亚斯就是与人类靠着机器天使的力气,将原来劣势占尽的坠天翅族逼进灭亡的深渊。为了与坠天翅族对抗,新连系国设立了地球再暮气构—DEAVA,负责利用机器天使。因此,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少男少女被纠集起来,训练成为机器天使的驾驶员。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开心汉堡店第四季》《拽妹黛薇儿 第四季》《零之使魔 第四季》《女高网球部 第四季》《终极蜘蛛侠 第四季

上一篇:秋的再会!剧场版窈窕淑女 后篇:今秋上映 下一篇:反派势力登场!重神机潘多拉: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