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改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轻改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依照鹰山诚一创作、ゆきさん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于本月上旬宣布动画化,昨天(3月24日)该动画颁发了重要声优威望谍报。

轻改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在昨天的“AnimeJapan 2018”举止中揭橥了配音威望谍报,男副角周防勇斗确定由代表作为《迷家》光宗、《国王游戏 The Animation》藤冈俊之等脚色的新人男声优酒井泛博配音,而女性脚色方面,声优威望具体为菲丽希亚CV:末柄里惠、吉可露妮CV:伊达朱里纱、茵格莉特CV:河濑茉希、黎芮儿CV:船户ゆり绘、志百家美月CV:内田彩。该动画的更多详情,官方还将于日后陆续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TV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由EMT Squared公司建筑,小林浩辅担负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伊藤真理子负责脚色设想,同时伊藤真理子与谷津美弥子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该作的故事告诉了来自今世的少年周防勇斗,他误闯到战乱中的平旦世界“攸格多拉西尔”。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良多氏族相互争夺霸权,勇斗则以今世常识为刀兵,仅仅十六岁便登上管辖千军万马的宗主之位。一位普通的少年在异世界里独霸一方,同时尚有与其缔结誓杯左券、宣誓忠诚不贰之心的漂亮女武神们围在身边。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换人做的原因!两任导演谈刀剑神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