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第1弹PV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第1弹PV

依照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向山进发》改编的第3季TV动画此前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昨天(3月24日)该季动画颁发了第1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向山进发 第三季》PV第1弹 正在加载... < >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第1弹PV

《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黑暗的第1弹预告PV时长1分钟旁边,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字幕中写道:“她们的时令从炎天进入了秋天。”随后可以看到雪村葵、仓上日向、齐藤枫、青羽心夏等萌妹们换上了秋季屈服,仍旧极度可爱,预告中有温馨日常,也有爬山的美景,第3季动画中葵她们还将碰见新的配头,萌妹们的爬山之旅极度令人等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向山进发》是日本漫画家siro所创作的以女高中生进行爬山举止为主题的漫画作品,该作从2011年9月入手下手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旗下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4卷漫画单行本。依照该作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TV动画第2季于2014年7月至12月播出,全24集;新作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首是礼品》于2017年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第3季TV动画由山本裕介担负导演、音响演出和系列形成,笔安一幸负责脚本,松尾祐辅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雪村葵CV:井口裕喷鼻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齐藤枫CV:日笠阳子、青羽心夏CV:小仓唯、笹原裕喷鼻香CV:牧野由依、小野冢光CV:仪武佑子、美绪CV:七濑彩夏、百合CV:高尾奏音、霞CV:山本亚衣。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向山进发》《登山少女向山进发第二季

上一篇: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公布第1弹PV 8月25日上映 下一篇:夏季番付丧神出租中:公布第1弹PV和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