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在谏山创的人气作品《侵陵的巨人》当中,尽量并非西崽公,然则利威尔兵长仍旧拥有着非统一般的人气。而作品内中曾经浮现过兵长坐在椅子上摆造型的场景。这一幕也被良多粉丝以为极度经典。为此,近日官方就在AnimeJapan2018上展示了这款周边商品。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椅子造型完美还原了原作。图片当中还能看到有人服装成兵长的样子,同死后的漫绘图片组成了对应关连。而且此次的椅子是由谏山创老家大分县的家具厂制造的。而且也从3月24日入手下手正式面向粉丝们枯萎死亡预约,官方设想于7到9月发货。不外椅子的价值不菲,达到了29.9999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万元。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当然看起来很心动,但这个价值也太朴实了吧……”“看到29万的数字,我还认为会附赠一个兵长呢(笑)。”“官方仍旧推出一些买得起的周边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对此感喜好呢?

《侵陵的巨人》告诉了人类由于恐惧巨人的挟制,将自身监禁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神驰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碎摧毁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少?魔偶马戏团:作者透露动画总集数为36集 下一篇:给力!魔法使的新娘:发行量突破55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