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胖吧?小泉同学:声优在休息室狂吃泡面

会胖吧?小泉同学:声优在休息室狂吃泡面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动画成为了良多吃货的最爱。每集当中展示的拉面都让人禁不住流口水。而近日,官方颁发了作品最后一集配音之后的声优合影,而且还曝光了巨匠在歇息室吃泡面的场景。

会胖吧?《小泉同学》声优在休息室狂吃泡面

从合影当中可以看到,这是一副全体声优以及导演在一起大聚会的局面。而除了佐仓绫音摆出了V的手势之外,其他每小我的举措都犹如是在吃拉面一样。至于歇息室的场景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声优们正在吃一大堆泡面的样子。而且官方还特别给泡面们拍了一张照片,上面透露表现的泡面数目也是相当惊人。

会胖吧?《小泉同学》声优在休息室狂吃泡面

会胖吧?《小泉同学》声优在休息室狂吃泡面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若何每次都这样吃泡面,估量会发胖吧?”“配音之后吃一碗泡面,估量感觉也会很不错呢。”“我想喝佐仓绫音吃剩下的汤……”而关于《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更多妙闻,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的故事告诉了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来了一位个性刻毒又寡言,不肯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窗。之后大泽有时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厚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关于拉面美食的厚味悲剧故事就此展开。重要声优威望为小泉同窗由竹达彩奈配音、大泽悠由佐仓绫音配音、中村美沙由鬼头明里配音、高桥润由原因实配音。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SSSS.GRIDMAN:公布新PV及主视觉图等新情报 下一篇:有趣!柯南将出现在棒球比赛当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