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由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创作的漫画作品《高分少女》于今日(3月24日)发售第8卷漫画单行本,同时该作也再次宣布动画化,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2014年 5 月时,游戏公司SNK Playmore 透露表现《高分少女》未经授权同意运用了该公司旗粗俗戏《拳皇》、《侍魂》的脚色,要究查其法则责任。随后《高分少女》宣布休刊,已经出书了5卷的单行本也被扫数收受接管,电子书本完毕发售,已经宣布动画化的设想也被放置。2015年3月SNK Playmore公司向大阪处所法院提指控讼,同年8月杀青息争。2016年7月该作回复复兴连载和单行本出书,在今日发售的第8卷漫画中再次颁发了动画化的动态,置信这一次动画将成功问世,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押切莲介《高分少女》再次宣布动画化 7月播出

《高分少女》是由漫画家押切莲介所创作的漫画。作品以1990年月的对战残杀游戏低潮为舞台,由激起低潮的游戏《陌头霸王Ⅱ》形成男副角“矢口春雄”与女副角“大野晶”重逢的爱情悲剧作品。该作最初刊载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书社刊行的《增刊YOUNG GANGAN》2010年11号及《増刊YOUNG GANGAN BIG》,后连载于同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BIG GANGAN》。该作曾于2012年荣获了“Bros Comic Award”大奖, 2013年取得了《这本漫画真锐利!》男生篇人气第二名。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萌!摇曳露营:女主粘土人接受预约 下一篇:魔性之线:公开新PV 第11卷漫画附带前传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