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紧张睡不着!苍井空谈漫改剧逃亡花:拍摄状况

太紧张睡不着!苍井空谈漫改剧逃亡花:拍摄状况

德艺双馨的苍井空老师自从成亲后喜事连连,将在4月深夜档中主演漫改剧《流亡花》。老师演艺经验丰盛,曾参演《娘王》《下北阳光光芒的日子》《被嫌弃的松子的终生一生没世》《快感职人》《神探伽利略》《泪壶》《只身贵族》等,并为《变形少女》配音。《流亡花》是她初度主演日剧,她在官方博客中泄漏了脚色的塑造与拍摄的劳苦。她还在微博上透露表现东京不才雪,刚完毕在皮相的电视剧照相,很冷,让粉丝们大为心疼。

太紧张睡不着!苍井空谈漫改剧《逃亡花》拍摄状况

苍井空主演的《流亡花》改编自喷鼻香川正仁原作、和木一作画的漫画,由日本文艺社出书。告诉被当成杀人犯的女性就算再若何堕入谷底也决不摒弃,必然要抓到真正的囚徒。年老太太咲子跟深爱的丈夫过着简略却幸福的生产,没想到她却由于丈夫被杀害而被拘系,她做好冒死的憬悟逃跑了,并入手下手寻找在劈面有特殊刺青的男子汉大丈夫。为了确认所碰见的男子汉大丈夫在背部能否有刺青,咲子不吝运用任何手段,化身夜叉进行复仇。这部漫画共有6卷单行本,已经了却。

太紧张睡不着!苍井空谈漫改剧《逃亡花》拍摄状况

太紧张睡不着!苍井空谈漫改剧《逃亡花》拍摄状况

苍井空在官方博客中透露表现,近四五年来自身在外洋片子有良多登场机遇,但说日语的戏良多少,此次很开心可以拍日剧。并且是主演,让她极度严峻。严峻到早晨都睡欠好觉了。并且为了贴合原作脚色,还要接假眼睫毛。她在拍摄第3天也即是3月20日发出自身的自摄影,就像美女子一样,她透露表现自身这个夜猫子要早睡早起,今日都是拍外景,早上比昨天更冷了,并且还下雨。很快就到4月了,置信这部漫改剧会为老师增加更多粉丝,她的演技也让人等候。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后晴天:确定主题曲 King&Prince出道曲 下一篇:不容易!日媒曝光年轻动画师的生存现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