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良多TV动画和剧院版或多或少乡村植入告白,当《海螺蜜斯》仍旧东芝赞助时家电都是东芝牌,也有像《变形金刚5》那样酿成名副其实的告白片。至于哄人吃拉面吃零食的更是一大把。《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将于4月13日上映,官方就与森永乳业“Piknik”展开协作,在剧院版中由佐藤正男现代言人,实践中也从3月下旬入手下手发售印有小新图案的饮料。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的故事舞台配置在春日部唐人街,小新率领春日部防守队挽救由于吃了利剑熊猫拉面而酿成行尸走肉的住民。小新的幼儿园同窗佐藤正男就在喝“Panik”饮料,除了字母有更动,从外形上即是森永乳业的“Piknik”。协作款饮料会印有小新的时间男孩形象。从而今入手下手至5月31日,剧院版和森永乳业还会举办协作商品举止。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蜡笔小新》与森永乳业合作饮料 正男当代言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从1990年入手下手创作的漫画,TV动画从1992年入手下手播放。在臼井仪人亡故后,作品由臼井仪人&UY任务室连续创作。告诉幼儿园熊孩子野原新之助的爆笑生产,经常做出把妈妈和老师气得半死的任务,但在环节时刻又能挽救世界。《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是《蜡笔小新》系列的第26部剧院版,主题曲《笑一笑》由桃色恶运草演唱。《爆睡!黑甜乡世界大侵陵》导演高桥涉执导,《我的搬迁物语~神仙掌大侵陵~》编剧上野贵美子担负剧本。故事告诉小新与风间彻、妮妮等人在唐人街进修传说中的时间,另一方面利剑熊猫拉面在外地酿成人气食品。但利剑熊猫拉面企业有不成告人的险峻企图,吃过他们家拉面的人都酿成了行尸走肉,相当危险,小新的妹妹小葵在内的人都无法幸免。春日部防守队也因此面对危急,佐藤正男竟然说要脱离防守队。为了挽救外地住民,为了春日部防守队成员之间的羁绊,小新他们与传说中的时间巨匠父女一起对抗利剑熊猫拉面。剧院版由矢岛晶子为小新配音,楢桥美纪为野原美冴配音,森川智之为野原广志配音,兴梠里美为小葵配音,贵客声优是关根勤等。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蜡笔总动员》《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蜡笔小新2011剧场版》《蜡笔小新剧场版:呼风唤雨!金矛之勇者》《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

上一篇: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下一篇:LLSS第2季光碟第5卷公开封面及特典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