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守护城市的黑与白 漫威新剧斗篷与匕首:公开新海报

守护城市的黑与白 漫威新剧斗篷与匕首:公开新海报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在这一两年漫威除了用心建筑片子之外也入手下手着手建筑超等俊杰电视剧的动态。此前播出的《后天异禀》《警备者同盟》和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制裁者》都取得了不错的评价。而漫威此前宣布建筑的电视剧《大氅与匕首》也由于校园恋爱题材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

守护城市的黑与白 漫威新剧《斗篷与匕首》公开新海报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两人犹如站在乡村某栋制作的晒台上。扮演Tandy Bowen的奥利维亚·霍尔特和扮演Tyrone Johnson的奥布里·约瑟夫都浮现在海报当中。奥利维亚·霍尔特的手中拿着她的超能力变幻成的黑色匕首,而站在一旁的奥布里·约瑟夫身上也披着利剑色的披风。

守护城市的黑与白 漫威新剧《斗篷与匕首》公开新海报

《大氅与匕首》告诉的是Tandy Bowen原是一位有钱多金的巨细姐,然而天有意外风浪,一场消灭性的风暴让她无家可归;而年老的Tyrone Johnson心怀胡想,总想证明自身无所惧怕。然则老天却教会了他若何做人,他珍视的一切徐徐都被夺走,他入手下手不得不学会惧怕,承受不幸的他把自身束缚起来。两个不幸的年老人由于运限的理睬呼唤一面之交,爱情的火花在两个跨种族的人身上燃起,也让他们正确意识到应该对自身新取得的异能抱有责任感。Tandy Bowen可以产生光能并转化为匕首来射杀敌手,还可以用光治疗毒瘾。Tyrone Johnson的身段则是密切虫洞的一种公开空间,可以实现短距离瞬时通报。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守护猫娘绯鞠》《命运守护夜(粤)》《钢铁守护者》《守护者联盟》《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

上一篇:实力diss负心汉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迪士尼真人电影小姐与流氓:确定导演 流媒体播出限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