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奥会最让岛国大学生感动的瞬间 羽生结弦夺金

冬奥会最让岛国大学生感动的瞬间 羽生结弦夺金

在已经落幕的平昌冬奥会上有良多令人愤慨的不服事,激起列国吐槽,但真正有技巧有才调并为奥林匹克肉体而残杀的健儿也带给不雅观众不少激动。对于年老人来说,良多在赛场上拼搏的体育健儿是同龄人,因此非分特别有亲切感。比来有日媒对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在冬奥会上哪一刻最让人激动呢?效果被称为“小天使”的羽生结弦夺得花样溜冰良人单人滑冠军最让他们激动。

冬奥会最让岛国大学生感动的瞬间 羽生结弦夺金

【平昌冬奥会上最让日本打学生激动的瞬时】

第1位:羽生结弦取得花样溜冰良人单人滑金牌。 121人(30.1%)

“演技太棒了。”(妹子/22岁/大四)

“回复复兴状态之后就夺金了。”(妹子/19岁/大一)

“我很耽忧他受伤。”(妹子/23岁/大二)

“能得到奥运会两连霸真锐利。”(男生/21岁/大三)

第2位:冰壶女队藤泽蒲月、吉田知那美、铃木夕湖、吉田夕梨花以及本桥麻里取得铜牌。43人(10.7%)

“团队举止是要拟订高度计谋方案的竞技举止。”(男生/22岁/大四)

“这是冰壶史上首块奖牌。”(男生/26岁/研究生)

“女生夺金让人感慨舒服。”(妹子/22岁/大四)

第3位:速率溜冰女队高木美帆菊池彩花、佐藤绫乃、高木菜那取得金牌。 35人(8.7%)

“团队夺金令人激动。”(妹子/21岁/大三)

“能在这种高难度竞技上夺金不容易。”(男生/22岁/大四)

“有条不紊地溜冰令人激动。”(妹子/24岁/大四)

第4位:小平菜绪在速率溜冰女子500米赛事创下新记实并取得金牌。 27人(6.7%)

“看直播让人很感动。”(妹子/23岁/大三)

“连默然寡言的人也看得很燃。”(妹子/23岁/大三)

第5位:高木彩那取得速率溜冰女子集体起程赛事的金牌。 25人(6.2%)

“看她落泪的样子令人激动。”(男生/20岁/大三)

“我没想到她会得金牌,很值得看到最后。”(男生/20岁/大二)

“完美的作战赢了。”(妹子/22岁/大二)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原度不错 漫改美剧传教士:第三季追加新角色 下一篇:漫画周刊志的历史回顾 SUNDAY:创刊59年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