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使巫女:公开新OP和ED主题曲详情

刀使巫女:公开新OP和ED主题曲详情

今朝正在热播的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将于4月连续播出,昨天(3月19日)动画官方颁发了新OP和ED主题曲的谍报。其它官方宣布将在3月30日播出一集总集篇动画。

《刀使巫女》公开新OP和ED主题曲详情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刀使巫女》的新OP主题曲名为《进化系Colors》,由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柳濑舞衣(CV:和善杏未)、系见沙耶喷鼻香(CV:木野日菜)、益子薫(CV:松田利讶)、古波藏爱莲(CV:铃木绘理)演唱。主题曲的单曲中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由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与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演唱的C/W曲《今この身が果てようとも》。这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动画《刀使巫女》的新ED主题曲名为《将来エピローグ》,仍旧由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柳濑舞衣(CV:和善杏未)、系见沙耶喷鼻香(CV:木野日菜)、益子薫(CV:松田利讶)、古波藏爱莲(CV:铃木绘理)演唱。主题曲的单曲中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由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演唱的C/W曲《镇魂の夜想曲》。这张单曲同样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售价也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TV动画《刀使巫女》由Studio五组建筑,担负过《苍蓝钢铁的琶音》助理导演的柿本泛博执导动画,加入过《学园透露表现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红壳的潘多拉》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为《舰队珍藏》做过脚色设想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脚色原案。配音声优包罗本渡枫、大西沙织、和善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铃木绘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市道真央、渕上舞、水濑祈等。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学生最高!龙王的工作!:雏鹤爱粘土人开订 下一篇:辩论!小新和风间到底谁才是好孩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