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信长的忍者:公布第3弹PV

春季番信长的忍者:公布第3弹PV

依照重野直树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信长的忍者》的第3季《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将于2018年4月6日开播,日前该动画颁发了第3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PV第3弹<合戦篇>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信长的忍者》公布第3弹PV

动画《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最新颁发的第3弹PV为《合战篇》,时长43秒。PV中可以看到副角千鸟的种种战斗局面,配上由歌手莲花演唱的主题曲《金鱼泪》,让人意气风发。其它,主题曲《金鱼泪》的音源在这支PV中是初度黑暗。喜欢动画《信长的忍者》的漫迷不要错过愈加精彩的第3季动画。

TV动画《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建筑,大地丙太郎担负导演,中山纯子负责脚色设想,湖山真奈美担负美术导演,加藤里惠负责色彩设想,佐佐木明美担负照相导演,藤田育代负责编辑,田中一也担负音响导演,增田俊郎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千鸟CV:水濑祈、织田信长CV:羽多野涉、助藏CV:村濑步、归蝶CV:高桥智秋、阿市CV:三森铃子、木下秀吉CV:山口胜平、森可成CV:关智一、浅井长政CV:内匠靖明、朝仓义景CV:岸尾大辅、本多忠胜CV:小山力也。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自深渊:将于今冬推出两部总集篇剧场版动画 下一篇:城市猎人: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明年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