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岛新司出道60周年 阿浦先生:复活

水岛新司出道60周年 阿浦先生:复活

在2018年,良多了却已久的漫画都以短篇或新作的形式异景重生。藤崎龙的《封神演义》将从4月入手下手连载新作,松本零士的《天河铁道999》时隔11年再发车,高桥阳一的《足球小将》推出别传漫画《少年篇》,筱原千绘的《天是红河岸》推出番外篇《书柬》,切实其实即是扎堆重生。水岛新司的龟龄作品《阿浦师长教师》在了却4年后也宣布推出新短篇,今日(3月20日)在小学馆《Big Comic Original》7号上登载。

水岛新司出道60周年 《阿浦先生》复活

水岛新司于1939年4月10日身世于新泻县,1958年在日之丸文库上以《深夜之客》出道,之后专心于棒球题材,并被称为“棒球博士”。其作品包罗《野球狂之诗》《大脓包》《乞丐富豪》等,取得过第19届小学馆漫画经、第4届讲谈社出书文化奖儿童漫画单位奖、第22届小学馆漫画奖青年个体单位奖等。他的《阿浦师长教师》是从1973年2月至2014年2月,在《Big Comic Original》上连载的棒球漫画,故事中的景浦安武是一个酒量极大的棒球选手。

水岛新司出道60周年 《阿浦先生》复活

这部作品是最龟龄的体育漫画,景浦安武生于1946年,在高中宿醉的环境下加入处所初赛、决斗赛,开初由于吐逆而消除优越资格。卒业后,他进入了北大阪电力公司任务,竞赛时与领队产生抵触,任用责罚。开初在居酒屋“大虎”饮酒时,被开掘进入新步队。他与居酒屋的看板娘也成亲了。在连载时代,画风有较大旋转。这部漫画一共有107卷单行本,全976话。作品中也有不少真实存在的事情登场,从连载入手下手就有不少棒球队希望自身的选手能在《阿浦师长教师》中登场,因此不存在肖像权等问题。依照这部漫画为主题的歌曲《阿浦师长教师》是由水岛新司作词、鹤冈雅义作曲,并在1973年推出。2002年,在新泻县配置了《阿浦师长教师》景浦,以及《大脓包》山田、里中、岩鬼、殿马,《野球狂之诗》水原、岩田在内的7尊铜像,2016年撤去。

《阿浦师长教师》新短篇以卷头彩页40P形式浮现,告诉新的故事。编辑部透露表现为了留念水岛新司画业60周年,约请他再次执笔。希望读者能享受时隔4年的阅读乐趣。其它,高桥留美子一年一次的短篇系列《高桥留美子剧院》新作《两人的家》将于4月5日发售的《Big Comic Original》8号上登载。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宅乱丈漫画PET:宣布动画化 公开主要制作阵容 下一篇:天衣无缝!龙王的工作!:第2卷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