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衣无缝!龙王的工作!:第2卷详情公布

天衣无缝!龙王的工作!:第2卷详情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置信不少动漫迷都在存眷《龙王的任务!》的透露表现。官方此前宣布将会在4月25日的时辰发售作品的第2卷碟片。近日,第2卷的详情正式颁发。

天衣无缝!《龙王的工作!》第2卷详情公布

在碟片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人气脚色夜叉神天衣站在镜头前潇洒地摆弄头发的模样。而在她的劈面则是女副角小爱和她的小同伴们。本次的第2卷会收录TV动画4到6集的剧情,特典包括专程节目《龙王的任务!~かんそうせん~完全版》,动画4到6集副音轨、官方举止门票的优先申请券。特典CD将收录由日高里菜、金元寿子以及水木一郎&堀江美都子带来的三首脚色歌。至于价值方面,本作品的蓝光售价8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07元。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岛新司出道60周年 阿浦先生:复活 下一篇:和风气息!飙速宅男:推出新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