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你恋爱了!多田君不恋爱:CM公开

少年你恋爱了!多田君不恋爱:CM公开

《多田君不谈爱情》是即将从4月5日起在AT-X播出的原创电视动画,从标题就能看出是一部狗粮番,不外还稍微傲娇了一点。昨日(3月19日),本作黑暗了宣传CM,男副角为女副角摄影的瞬时,眼眶放大瞳孔缩小的脸色必然是爱情了。

少年你恋爱了!《多田君不恋爱》CM公开

少年你恋爱了!《多田君不恋爱》CM公开

少年你恋爱了!《多田君不恋爱》CM公开

原创电视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由山崎光惠担负监督,中村能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谷口淳一郎兼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中岛千明负责道具设定。动画由动画工房建筑,是基于《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中心团队的原创动画作品。

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手持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照片的多田光良,与刚才从异国家乡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相遇了。从欧洲的拉森堡来到日本留学的特蕾莎刚一到达日本就和一起过来的同伴走散而迷路了。由此而入手下手帮手她的光良,将特蕾莎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伊甸少年》《战斗之魂少年激霸弹》《铁马少年》《少年好莱坞》《血意少年

上一篇:好想要!龙珠:新盒玩系列曝光 下一篇:银河铁道999:新作正式连载 岛崎让执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