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邻座的怪同学:系列累计突破610万

漫画邻座的怪同学:系列累计突破610万

《邻座的怪同窗》是日本漫画家Robico(ろびこ)所作的少女漫画作品,于日本《The Dessert》(讲谈社)连载。近日,最新发售的第七卷“爱藏版”原作漫画书腰上泄漏了本作的系列累计销量打破了610万部。

漫画《邻座的怪同学》系列累计突破610万

《邻座的怪同窗》的原作漫画已经了却,单行本共13卷,本作曾在2012年10月由Brain"s Base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而本作改编的真人版片子也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在日本上映。为了欢送真人版片子上映,漫画被从新收录玉成7卷“爱藏版”。正如书腰所示,前6卷都是590万部,但到了第7卷就酿成610万部,看来真人版片子的临近仍旧动员了一波销量。真人版片子由月川翔担负监督,金子ありさ负责脚本。男副角吉田春由菅田将晖扮演、女副角水谷雫由土屋太凤扮演。

漫画《邻座的怪同学》系列累计突破610万

《邻座的怪同窗》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优等生水谷雫是一个只喜欢进修的女生,性情刻毒,不喜欢惹费事,唯一的喜好是微积分,心中有一个“年收入一千万”的胡想。为了参考书才帮老师去给问题学生吉田春送讲义,之后对阿谁开学就把学生打伤进病院的吉田春有必然了解后,才知道他是一个心理纯粹且盼望配头的人。雫对于他交了一批损友很放不下心,最后还漠视自身心理的惧怕去帮手春。春被雫所打动并喜欢上了她,并且由于雫而入手下手去上学。就这样,温馨,搞笑,芳华的故事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搞笑漫画日和3》《搞笑漫画日和4》《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赌徒

上一篇: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将于4月8日开播 下一篇:恐怖动画?魔法律顾问事务所: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