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热拍中 惊奇队长:追加新卡司

电影热拍中 惊奇队长:追加新卡司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曾经出演《再爱》《回护》《她说了算》的德万达·怀斯(DeWanda Wise)将会在片子当中出演主要主角的动态。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德万达·怀斯已经由于日程问题离开《惊讶队长》剧组。而原定将由德万达·怀斯出演的脚色将由Lashana Lynch出演。

电影热拍中 《惊奇队长》追加新卡司

Lashana Lynch曾经出演过《悲恋再续》等作品。而德玩得·怀斯则是由于主演的电视剧《她说了算》续订第二季而退出剧组。除了Lashana Lynch之外,曾经在《真实的人类》《变形金刚》等浩繁经典作品当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嘉玛·陈也确定将要在片子当中出演主要脚色。

电影热拍中 《惊奇队长》追加新卡司

电影热拍中 《惊奇队长》追加新卡司

《惊讶队长》是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副角的超等俊杰片子。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盼望遨游。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南方公园电影版:南方四贱客》《闯堂兔/闯堂兔大电影》《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

上一篇:和新超级英雄的斗争?丹尼尔·布鲁赫透露泽莫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下一篇:MIX:棒球大联盟2nd:推出甲子园联动便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