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创世的公主:舞台剧主演确定 良知真次演罗宾

创世的公主:舞台剧主演确定 良知真次演罗宾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是Otomate社在2014年推出的爱情冒险游戏,除了有广播剧和脚色CD,TV动画在2017年播出,全12话。同名舞台剧将于5月在东京、大阪上演,官方今朝颁发了主演,由知己真次、长谷川爱担负男女副角,剧本与演出分袂由樱木沙也加与吉谷光太郎负责。

《创世的公主》舞台剧主演确定 良知真次演罗宾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将于5月17日至5月20日在东京THEATRE1010上演,5月26日至5月27日在大阪森之宫剧院上演。由知己真次扮演男副角亚森·罗宾,长谷川爱扮演女副角卡尔迪娅·贝克福德。其他演员名单将于日后颁发。知己真次曾在音乐剧《阴阳师~安然绘卷~》扮演清明明亮,在舞台剧《火影忍者》扮演宇智波鼬,在超歌剧系列《幕末Rock》中扮演坂本龙马。

《创世的公主》舞台剧主演确定 良知真次演罗宾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告诉剧毒少女卡尔迪娅·贝克福德被他人视为怪物,并与世隔绝距离。英国军以怪物之名筹备将她拘系时,颤抖世界的大怪盗亚森·罗宾浮现了,并带走了卡尔迪娅。两人前去伦敦,卡尔迪娅寻找父亲的行踪,罗宾也有自身的方针,他们也碰见了形形色色的新脚色。而卡尔迪娅身段浮现的毒素犹如是与埋在胸口的时钟有关。TV动画由M.S.C建筑,声优包罗早见沙织、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梶裕贵、村上和也、石上美帆、饭田奈保美以及上田耀司等。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拳王创世纪1影道篇

上一篇:敬业!日本地方政府要求职员看摇曳露营: 下一篇:春季番冷然之天秤: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